@北冥的陌sir 新年快乐!!!!!赶上了!!!!!!(☆)

—————————————————

To:远庭酱(♪)

叮咚~☆您捡到了一只菠萝~♪

不对不对,你凑近去看了看,发现其实是两只,菠萝顶着毛茸茸的黑色头发,一脸安眠被吵醒的起床气,旁边的一块西瓜有点苦恼地冲你笑着,绛红色的发丝有点少年感的坚硬,一枚明黄色的发卡在其中闪闪发亮。

你蹲下身掐掐它们的脸,忽然看到它们身上都挂着一个小小的透明价签,手指轻轻一碰,小巧的纸片就乖巧地落进手心,变成一页长长的信卷。

“给远庭酱:

          新年快乐~☆!

          好久不见,我的公主殿下……♪

          自顾自地逃掉了的骑士,因为被说了【不要留下遗憾!】,特来向您请罪!

          骑士觉得有些事情,必须要向公主殿下坦白!

          第一!一开始是怎么喜欢上远庭酱的!答案是不知道!(×)可能就是人群中多看了一眼,然后就一秒正中红心了吧wwwww直到现在也超级喜欢远庭酱的画!就是一种wwwww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好喜欢的奇妙感觉……♪

          第二!之后能和远庭酱扩上列开不开心!答案是开心爆炸!那种像是打开了魔法的开关一样,奇妙地迅速推进话题,说什么都能接起来的感觉,绝对绝对永远也不会忘记~♪魔改表情包也好,拍午餐大喊大叫也好,一拍桌子激情写文也好,都是以前从来没干过的事情,但就是那么理所当然一般,完全没有犹豫地就这么做了出来。现在想想是为什么呀?可能是因为知道你会喜欢吧~♪我一直记得呀,走在湘江边的小径上,拿着只有一丁点电的手机也要给你拍突然看到的马群,还要疯狂安利弓翠阿多英的那个阳光惬意的下午,还有一个人在江边的草丛间,看着星空给你码字的夜晚。恨不得把全世界都放在你面前,而且一点也不担心你会不喜欢。这种感觉真是太奇妙了,就像突然被一个巨大的奇迹砸中了脑袋,开心得想要踏着江边的风飞起来。而且而且!还收到了远庭酱的画,一拍即合地约好了一起做骑士公主环游世界的漫画,用快得不可思议的速度一起定下了好多好多约定。全都是以前只能看着别人神游天外地想一想的事情,忽然就全部瀑布一般哗啦啦地成真了,我被扑腾的水花兜头盖脑淋了一身,整个人都是发懵的,一边想着啊啊太不真实了一定是在做梦吧!一边笑得像失心疯的傻子。我认识远庭酱应该只有一个星期吧!却感觉像认识了好多好多年一样……♪

        第三!为什么最后突然就自顾自地跑掉了!(深呼吸!)其实,我认识远庭酱的时候,是我精神状态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糟糕,糟糕透顶的时期。精神极度不安定,总是在极端情绪中洇泳窃息,是为了挣扎,才在那时重新打开了lof,打开了凛绪tag,艰难地想要找回以前安定幸福的感觉,然后就在这时,遇见了远庭酱你。凭着以前卖萌打滚的记忆,我忍不住尝试着接近你,而且一下就收到了欢快的回应,扩了列之后也一下就飞速地打成一片。是真的非常开心!非常惊奇非常幸福!打从心底里觉得遇见远庭酱真的太好了!但是,在我开心地和远庭酱聊天的时候,那些暗处蠢动的阴霾并没有消失,它们蛰伏着,窥伺着,窃窃私语着,在我切断和你的联系的刹那,就迫不及待地将我吞噬。它们飞快地滋长着,慢慢攀上我的周身,啃食我的精气,剥夺我的思想,蜿蜒爬上我向你传达话语的指尖。我在混沌中挣扎着,竭力想要保留住想要呈现给你的纯净元气的样子,但还是有渗着恶毒汁液的话语流了出去,拼命堆砌的雀跃话语中扎着荆棘。于是我害怕了,无论如何也不想让自己背负的阴霾刺伤好不容易遇见的超级喜欢的人。所以我说服了自己这只是【及时止损】,在快要崩坏的前一天晚上,自顾自地丢下一段莫名其妙的话,就这么不管不顾地逃了。不,其实说逃并不确切,因为就算我的背影很决绝,其实却是一步三拖,一边说着我们就这么结束吧!一边潜意识地期望着能被不由分说地留下。但是远庭酱没有,如我残存的理性预料的一样,冷静地说着,那就尊重你的想法。那时的我坐在逃离的列车上,天已沉下了所有的夕光。盯着那段话看了很久,最后还是摁下了删除键。列车行进的声音令人昏沉地响着,我闭上眼睛,蓦然觉得心底一片苍凉。我也许,已经比可能造成的伤害,更深,也更狠地刺伤了我口口声声说喜欢的人。心底残存的一小块清醒喁喁私语。我刻意忽视了它。

          后来,该说是经历了很多吗?其实也没有吧。只是像之前一样,靠着自己的不服输和完美主义,一点点地,把自己捞了起来。这期间,遇见了很多人,失去了一些人,也留下了一些人。现在的我,总算是回到了让自己满意的状态。重新变得打从心底里的元气满满起来,能够自信地承接偶尔的恶意,大声地告诉喜欢的人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他们。跳了新坑,算是第一次交到了异性的朋友,遇见了很多厉害的大佬和可爱的人,每天一起瞎胡闹乐乐呵呵。遇到了特别正能量的老师,每次蹭他的课都觉得前路被轻轻松松地点亮了,奋斗起来动力满满。跨年夜的时候大喊大叫,截图时发现又多了那么多可以毫不顾忌地冲上去大喊大叫的小可爱,开心得半夜还在床上打滚,然后又做了一夜的美梦。一切看起来都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也充满了动力,意气风发地列了好多计划,感觉脉搏里跃动着要把它们一项项都完美攻克的勇气。

          但是!但是啊!

          我总是觉得缺了什么呀!

          那个在我最糟糕的时候,碰到的最最最最喜欢的人,要是也在这里就好啦。

          (深呼吸!)

          虽然这么说感觉超级不要脸!

          但这次,我想试着,追回喜欢的人。

          不对!追人还要什么脸皮啦!!

          我喜欢你——!!!!!!从第一次遇见你就超级喜欢——!!!!!!!现在也很喜欢——!!!!!!!以后我觉得也会一直很喜欢——!!!!!!!!

          呐呐,远庭酱~♪

          我家今年的新年,下雪了噢!!

          上一次遇见这样白茫茫的大雪,还是我小学六年级的时候,七年过去了呢……♪

          所以我觉得!这个新年!一定!会有奇迹发生的!!

          呐呐,远庭酱。我的公主殿下~♪

          您愿意,赐给您的骑士一个奇迹吗?”

当你看到信卷的最后一行,眼前的景色忽然缓缓地融化开来,又像是覆上一层白茫茫的雾气。雾气氤氲的中央,化开一幅不知何处的图画。画中是大大的玻璃窗,窗外白雪漫天。捧着蒸腾着团团水汽的杯子的女孩坐在窗前,本是出神地望着窗外的雪景,却忽然像感应到了什么似的,向你回过头来。

然后露出一个你最熟悉的元气满满的笑容。

叮咚~☆您要和她一起看雪景吗~?(♪)

————————————————————
(P.S:其实也只是趁着突如其来的勇气赌一把啦wwww百分之九十九的几率是追不回的×如果有小可爱有缘能看到这里,就祝你新年快乐呀~♪爱你~♡)

评论
热度(1)

© 霁月♪ | Powered by LOFTER